三築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| 少了富麗堂皇!科技業主管偏愛的輕盈新古典
40748
single,single-portfolio_page,postid-40748,eltd-cpt-1.0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moose-ver-1.2,vertical_menu_enabled, vertical_menu_left, vertical_menu_width_290, vertical_menu_transparency vertical_menu_transparency_on, vertical_menu_with_floating,smooth_scroll,side_menu_slide_with_content,width_370,blog_installed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4.7,vc_responsive

少了富麗堂皇!科技業主管偏愛的輕盈新古典

Project Description

有別於一般人對古典的想像,約35歲左右的屋主夫妻,為科學園區的中階主管,喜歡的新古典風格也偏向較現代感的設計,沒有金碧輝煌的沉重和壓迫,反而讓空間更顯輕盈。

本案為預售屋,屋主在客變時,將原本的4房改為3+1房。書房空間運用通透的隔間方式,結合客廳機能提升空間放大感,並串聯起公領域的視野。採開放式格局設計的客餐廳區,擁有開闊的視感,大量運用純白色系搭配線板元素為基底,形成立體多層次的線條視覺,搭配花卉圖案的家飾軟件,為空間注入沉穩和溫馨感。三築室內設計也不忘加入奢華元素,玄關地坪使用石材拼花,壁面也鑲嵌茶鏡遮掩電箱,讓新古典風格空間變得輕盈許多。

Project Details
Category

居家住宅

Previous
Next